为抢救断指一站16个小时 女医生累瘫手术台旁(图)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上,昨天引发众人关注。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赶到宁大附院手足显微外科时,陈薇薇还在值班。短暂休息之后,她的状态比从手术台上下来时好多了。巧的是,昨天还是她双胞胎女儿的一周岁生日。

得知记者来意后,陈薇薇的第一句话是,因为抢救及时,手术后病人的手指皮肤温软、红润,已经逐渐开始恢复血运。

说起累倒在手术台上的事,她有点不好意思。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医生天职。

手足显微外科主任魏鹏告诉记者,陈薇薇今年35岁。前年9月,怀有身孕的她为了保住一位木工师傅的手指,两次冒着流产的风险上了手术台。因为这事,她还被评为江北好人。去年生下双胞胎女儿后,她很快就回到工作岗位上,身体尚未完全复原。


标签: 女医生累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