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用!漂白产品或对牙齿造成永久损害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加坡1月8日报道,有加拿大专家对想要有洁白牙齿而使用漂白产品的人发出警告,因为常用这类产品可能会对牙齿造成永久性损害。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牙医系临床助理教授曼索说,牙齿漂白产品可能会造成多种副作用,包括损坏牙釉质,以及造成牙龈和牙齿敏感。有些副作用是长久性的,对牙釉质所造成的损坏是永久和不可逆转的。重要的是要记得,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进行牙齿漂白。我的建议是先和你的牙医讨论这件事。一个人的牙齿之所以变色的原因很多,因此治疗的选择和效果也有所不同。

曼索的研究发现,牙齿漂白产品所含的过氧化氢(hydrogenperoxide)可渗入牙釉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使牙齿变得更洁白。牙医在诊所使用的漂白产品所含的过氧化氢可能更高,达到40%。(实习编辑:孙雪审核:谭利娅)


标签: 漂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