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席医疗官:红酒喝到醉可能提高患癌风险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央社1月7日报道,饮用红酒长久以来都被视为有益健康,但是英国首席医疗官员将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如果喝红酒导致酒醉,可能提高患癌风险,还可能有心血管疾病及记忆丧失等问题。

根据提前曝光的内容,首席医疗官戴维斯(SallyDavies)自2012年开始进行调查,认为喝酒并没有所谓的安全量,即使少数的红酒都可能提高罹患部分癌症的机率,喝酒的风险比之前大家所认知的来的高。

目前,英国卫生单位建议男性每天饮酒量不要超过3到4杯,每周不超过21杯,女性则被建议1天不超过2到3杯,或每周不超过14杯。

根据新的报告,戴维斯建议,不论男女每周至少要有2天不饮用任何的酒精饮料,让肝好好休息,因为调查发现,即使是偶而喝酒,晚年时都会出现健康问题。

根据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最近的一项调查,戒酒4周的人,包括肝功能、血压及胆固醇指数好转,罹患糖尿病及肝疾病的风险降低。

标签: 患癌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