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变性男子安检时受辱,被要求拿掉“阴茎假肢”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性旅客在机场过安检时,被安检人员发现他的变性身份,对还对其言语、肢体动作十分不友善,并且要求他拿掉**假肢。事后该男子向国家LGBTI健康联盟投诉,称自己遭到歧视。


男子过安检门时,安检人员察觉有异,他赶忙解释自己变性装有**假肢,但安检人员直说要往上呈报,之后男子被带到小房间,他被要求拿掉假肢供检查,并开始戴上手套欲帮他处理,不过安检员一句你该不会要我赤手帮你处理吧?让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检查完毕后,他被迫在着两名工作人员面前把**假肢装回去,男子表示,安检员只是为了展现自己的**与好奇,这样羞辱人的检查根本不必要。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于去年(2015),为此男子旅行时常赶到焦虑,事后他透过国家LGBTI健康联盟投诉,参议院相关委员会正着手调查,预计5月份将公布调查结果。(实习编辑:孙雪 审核:谭利娅)



标签: 男子安检受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