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自来水中存在大量细菌 但对健康无碍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瑞典研究人员发现,每毫升自来水中存在平均8万个细菌。但庆幸的是,这些细菌都对健康无害。

据法国健康杂志报道,瑞典研究人员发现,自来水并不像人们所认为的那么健康。对直接从水管中取样的水进行检测的结果显示,每毫升自来水中大约存在8万个细菌。

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研究人员能够将自来水中的大部分细菌分类,但仍存在一些完全未知的无法归类细菌。

不过,尽管自来水中存在的细菌数量众多,但研究人员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水质或导致健康问题。这些细菌主要来自水管壁与过滤系统中的残留物。好的方面是,有些细菌还能提高人们的免疫系统。人体的消化系统中存在许多有益细菌,能够维持肠道菌群,这些有益细菌很多就来自于自来水。




标签: 大量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