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称铬补充剂可产生致癌物 呼吁慎用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新研究发现,一种备受节食者和健身者欢迎的营养补充品,在进入细胞后会部分转化成一种致癌物。


据报道,有些糖尿病患者也会服用药店随意销售的铬补充剂。*新研究令人担心长期或高剂量服用铬片的风险,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它们并不安全。

这次的研究由新南威尔士医学院的琳赛(LindsayWu)以及悉尼大学化学学院的彼得(PeterLay)教授**,得到了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AustralianResearchCouncil)的支持,*新研究*近已经刊登在化学期刊(AngewandteChemie)中。

所有证据表明,铬补充剂的益处非常小,尤其是低剂量服用的情况下,但如果高剂量服用,可能会有危险。我们不敢肯定它会增加患癌风险但它能产生致癌物的事实令人担忧。

澳大利亚糖尿病协会的执行长约翰逊(GregJohnson)教授称,如果病人缺铬,医生可能会建议他们服用铬补充剂,但一般情况下他们不会建议,因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它们的益处。他建议任何服用铬补充剂的人务必先咨询主*医生或糖尿病教育者或健康**。

标签: 致癌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