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岁半女孩去世后捐献心脏 变年龄最小捐献者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小女孩伊扎贝拉威尔逊出生1年6个月26天后,被诊断为脑死亡。贝拉的父母决定捐献心脏救人,贝拉成为澳大利亚年龄最小的器官捐献者。

伊扎贝拉患有先天染色体缺失症,吞咽困难。2015年12月21日开始,小贝拉不能进食,仅24小时后便被送进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在之后的12小时内,情况急剧恶化。小贝拉因无法插管,导致大脑不能获得足够氧气,进而恶化至脑死亡,但心脏尚在跳动。父母悲痛万分,商量后决定将她的心脏捐献给一个患病小男孩。目前,小男孩的恢复状况良好。

伊扎贝拉去世后,她的小姨麦克戴尔为其举办募捐活动。贝拉的偶像澳洲首席儿童表演团体摇摆家庭也在Facebook上发文表示哀悼,并号召大家给予这个可怜的家庭一点帮助,此次募捐活动收到爱心捐赠8千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0元)。贝拉的父母则用这笔钱为小贝拉举办了葬礼,用她最喜爱的方式来送别她。



标签: 捐献心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