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找到所有头疼病产生的原因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消息,美国专家称已找到所有头疼病产生的原因。


美国专家进行了一系列实验,确定所有头疼病发生的原因,并研究出应对头部疼痛的独特方法。

研究人员解释称,大量分子能够存在,且完全独立存在于机体內,若是少数量的分子并不会给机体带来伤害,也不会影响健康。但若分子数量高出正常水平则会引起可导致头疼的氧化过程。

科学家们暂未找到导出身体內有害分子的具体方法。但医学家们建议利用富含维生素C的饮食去抵消这些分子。这一方法可以使体内有害分子量降低。

专家还提醒道,这些有害分子通过水和被污染的环境进入人体内。建议人们少饮用质量差的水,并尽量在生态环境干净的地方生活。


标签: 头疼病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