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耳屎的最佳方法——用醋加酒精冲洗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1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一位名叫大卫希尔的儿科博士建议人们在去除耳屎时,尽量使用醋加酒精的混合液体来对耳朵进行冲洗,避免使用棉签等工具。

大卫希尔博士在视频中解释,醋和酒精的混合液体能够软化耳屎,促使它们能更加容易地从耳中流出。他认为,耳屎起着保护耳朵的作用,是一道抵御灰尘、昆虫、细菌以及真菌的天然化学屏障,所以在耳朵中留点耳屎是健康的做法。然而,有时耳屎在耳朵中越积越多,这也是一个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希尔博士建议人们避免用棉签来掏耳朵,因为这可能会让耳屎堵在耳孔中;最好的方法是用醋和酒精的混合物来冲洗耳朵。

同时,大卫希尔博士也指出,有的人鼓膜天生有洞,这种情况不适宜这种方法,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冲洗。


标签: 去除耳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