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腹部疝气大如足球 曾被怀疑窝藏赃物(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1日报道,格伦威廉斯(Glenn Williams)今年67岁,这个年纪的老人本该是在家颐养天年的时候。而他却因为腹部巨大的疝气肿块而痛不欲生不仅是生理上的,更是心理上的。

近年来,格伦一直被不断增大的疝气块折磨着。短短两年时间,他腹部的肿块已经从20厘米增长至30厘米。雪上加霜的是,医生告诉他,由于肿块过大,格伦无法接受手术。

走在街上,格伦永远是人群中的焦点。因为肚子上拖着个大布袋,一次逛商场时他甚至被指控入店行窃。人们对他的肚子指指点点,更有人当面问他预产期为何时。患病以来,格伦称自己从身到心甚至情感上都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创伤。

幸运的是,莱斯特皇家医院(Leicester Royal Infirmary)的医生采用一种复杂的腹壁重建手术成功治愈了他。医生们一层层分开格伦的腹部肌肉,并对它们进行重塑,整个手术过程长达6小时。

终于重获健康,看着镜中的自己身体健康,与常人无异,格伦感慨万分,他欣喜地表示,如今再也不会有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自己了。




标签: 腹部疝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