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左手残疾女孩安装假肢后亦能侧空翻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0日报道,英国汉普郡戈斯波特镇一位名叫塔莉亚道金斯的小女孩左手天生残缺,但是非常喜爱体操运动。近日,科学家在她身上安装了一种特殊的假肢,在这种装置的帮助下,塔莉亚成功完成了倒立、侧空翻等体操动作。

塔莉亚道金斯今年8岁,在母体里发育的时候母亲的羊膜被切断,导致其左手被脐带缠绕。脐带阻断了母体向她的左手输送营养的通路,因此塔莉亚的左手未能正常发育。小姑娘在6周大的时候就被安上了第一副假肢,从小积极参加杂技、游泳、滑冰等运动,从不让自己的缺陷成为前进道路上的阻碍。然而,由于左手的原因,酷爱体操的她始终完成不了一些难度较高的体操动作。

幸运的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塔莉亚遇到的问题终于迎刃而解。汉普郡朴茨茅斯支持中心的科学家们已经研制出了一种橡胶附件,它可以将塔莉亚的残肢和假肢严丝合缝地连接起来,极大地提高了假肢的灵活度。在这种橡胶附件的帮助下,塔莉亚可以轻松完成倒立等体操动作。



标签: 安装假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