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开水龙头产生的细菌竟比冲厕所多20倍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利亚大学的研究团队调查了家庭中空气细菌的主要来源,结果显示地毯与地面是最主要的细菌来源,来自室外的空气次之,而第三大细菌来源竟是水龙头。

研究团队从旧金山湾区的29个家庭中进行样本调查,了解家庭滋生细菌的来源。出乎意料的是,开水龙头产生的细菌占了空气中细菌的9%,开水龙头产生的细菌竟然是冲厕所的20倍多,据说是因为在水龙头的细菌比其他物体表面的细菌更容易进入家庭的空气里。

可以说,饮用水中的细菌远比人们以为的还要多。

另外,专家表示,虽然室外空气是第二大细菌来源,但无需过多担心,因为室外空气可以吹走室内可能有害的细菌。



标签: 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