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肥胖夫妻为拍婚纱照减150公斤 曾压坏四张床(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2日报道,爱尔兰都柏林一对夫妇体重惊人,两人最胖时体重加起来共有52英石(约330公斤)。为了拍出好看的婚纱照,他们加入瘦身世界,并分别减掉了16英石(约101公斤)和8英石(约50公斤)。

35岁的诺尔和33岁的丽莎是一对肥胖夫妻,他们于2003年相识,那时他们的身体就开始发福,因为两人都爱吃垃圾食品,之后相处的过程中他们的体重与日俱增。由于体型很大,两人想挨着坐一起都很困难。在压坏了4张床之后,他们只能睡在地上。

虽然两人最胖时体重加起来已达到52英石(约330公斤),而且常常因为担心床会塌下去而睡不好觉,他们也并没有减肥的意识。直到拍完婚纱照,看到照片中体型巨大的自己,一时难以接受,才有了减肥的决心。在丽莎加入第一个减肥课程两周之后诺尔也报名课程,不久课程就见效了。如今诺儿已经减掉了16英石(约101公斤),丽莎减掉了8英石(约50公斤)。

丽莎表示,自从变瘦后,她感觉整个人轻松了很多。而且衣服尺寸变小,她终于可以穿上自己一直心仪的漂亮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