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统计局报告揭示行业肥胖率比例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The Courier-Mail)1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最新报告显示,采矿业和租赁、招聘和房地产服务行业的男性超重或肥胖员工的数量位列前茅,比例竟高达80%。

据报告,建筑工人的肥胖或超重比例为67.7%。与建筑行业情况差不多的还有电力、天然气、水及垃圾服务行业,肥胖或超重比例约为68.3%。对男性来说,住宿和餐饮业是最健康的行业,肥胖或超重比例仅为45.7%。

报告显示,女性的肥胖率要远远低于男性。女性肥胖率最高的行业包括运输、邮政及仓储行业,比例约为64.2%;而肥胖率最低的行业则包括专业性服务和科学技术服务行业,肥胖和超重比例仅为39.8%。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报告还发现,管理岗位的肥胖人员非常之多。在统计数据中,最令人震惊的当属45岁或45岁以上从事销售工作的男性的肥胖率。平均每7个人中就有6人超重或患有肥胖症。减肥组织的营养师珍娜奥汉隆(Jenna OHanlon)如是说。

标签: 肥胖率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