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厌食症女孩分享康复后美照 激励进食障碍患者(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吉玛沃克14岁那年被诊断为患有神经性厌食症和暴食症,体重最轻时,仅有4英石(约25.4公斤)。她曾3次被送进医院,医生告诉她必须要接受治疗。她回忆道,在患病期间自己希望在睡梦中平静自然地去世,父母也做好了准备,决定接受姑息疗法。自己曾严重抑郁,试着通过穿衣服增加体重来欺骗医生,甚至通过自残来缓解痛苦。康复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当自己决定采取措施来恢复健康时,竟发现正在与暴食作斗争并且患有再进食综合症状,仅在20分钟内就可以消耗6500卡路里。虽然自己的体重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内增加了40公斤,但在精神上却十分痛苦。就在大家都认为体重增加就不再患有厌食症时,自己却又与慢性暴食进行了18个月的抗争。庆幸的是,自己竟奇迹般的康复了。

医生表示成功离不开父母和那些帮助她的伙伴的大力支持。

父亲表示,女儿生病的这几年是我们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光,每天早上都要检查她是否还有呼吸,是否还有心跳,许多夜晚我们只是静静地陪坐在她的床边,却无能为力。满载活力和希望的女儿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是一个奇迹,是女儿自己战胜了病魔,而我们仅仅陪伴在她身边。

现年22岁的吉玛沃克已经开始经营自己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业务,对未来充满信心。她强调,是伙伴的支持让她活到现在,是父母陪伴自己共同经历这一切让她完全康复。为庆祝6个月来的康复,吉玛沃克晒出了自己康复前后的照片,希望以此激励那些正在与进食障碍作斗争的人们。




标签: 澳厌食症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