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6岁老妇被疑怀孕 腹中取出巨大卵巢水瘤(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3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一名66岁女性薇琪劳德两个月内腹部隆起体重突增,医生从其腹中取出直径33cm的卵巢水瘤,重达2英石(约13公斤),相当于3个新生儿的体重。

2014年3月,劳德女士度假时发现自己腹部凸起,当时她以为是假期饮食过多而导致的肥胖,并没有在意。但两个月后,她的体重增加了2英石,衣服变小了,走路不得不使用拐杖,还感到时时疼痛,并且发现腹部白天比较平,到了晚上肿的厉害。周围的人都以为她怀孕了。

就诊之后,医生通过超声波检查发现她肚子长有卵巢水瘤,肿瘤慢慢长大,不断压迫她的内部器官导致疼痛。术后,劳德女士恢复健康。所幸经检测取出的肿瘤并非恶性。




标签: 卵巢水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