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6岁女子减肥64公斤 穿上出嫁时婚纱(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4日报道,英国泰恩威尔郡一名56岁女性艾莉森贝里(Alison Berry)通过溜溜球减肥后,体重从140公斤减到了76公斤,穿衣型号从32变成了16,能穿上19岁出嫁时的婚纱。

艾莉森称,她的孙子约瑟夫(Joseph)的出生给了她减肥的动力。她说如果不减肥就无法和孙子在公园里奔跑玩耍,也无法看着他长大了。然后她的儿媳艾比(Abby)说她想要加入。

经过数年溜溜球减肥之后,艾莉森减肥成功。她说成功减肥使她获得了重生,激励她做以前没有信心做的事情。现在她可以和她的孙子一起坐在他的小帐篷里,而不担心会把它压坏了。




标签: 婚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