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妇女下巴长“痘”被医生误诊致毁容(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位妈妈,因为医生误诊,怠慢病情,惨遭毁容。


据报道,这名母亲是41岁的多米尼(Jodie Dominy),她有两个孩子。几年前,她的下巴长了一个小疙瘩。她原本以为是自己做母亲压力大,长了颗痘痘,于是就没理。然而,这颗痘痘始终没有消失,于是多米尼就去看医生寻究竟。医生跟她说,这只是个脂肪囊肿,如果为了美观可以移除它,但不理也没什么大碍。

于是多米尼决定还是不费事了,没有理会这个小疙瘩。然而直到2015年,她的这颗痘痘长到了硬币大小,并且有痛感。多米尼决定做手术,移除掉这个囊肿。

报道称,在手术前,她进行了活体切片组织分析,却被告知那不是什么脂肪囊肿,而是隆突性皮肤纤维肉瘤,她的唇部也被查出有癌变。

据报道,这种病在澳大利亚很罕见,过往仅有8例。医生说,这种肿瘤的死亡率不低,若不移除,这个肉瘤还会继续长,扩到整个脸那么大。若要移除,她的左脸颊,下嘴唇都得毁容。

最终,多米尼还是接受了这个手术她的左脸颊,下嘴唇的皮肤被移除,移植了些胳膊上的皮肤。手术长达9小时,缝了170多针。对此,多尼米很害怕,她怕人们的异样眼光,也怕丈夫和儿子会不想看到她。丈夫跟她说,他会永远爱她,守护她的。

术后,因为手臂被移除皮肤组织,还不能正常使用。家人们也一直陪着她。恢复期后,多米尼好起来了,人也乐观了。她说,希望人们以此为鉴不要忽视身体上的变化。她也很感激家人对自己的支持。



标签: 误诊致毁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