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低价药优甲乐蹊跷断货 患者一月托各地都买不到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上去购买,但是网上售价都已经超过48元,并且只能预订,一次打咨询电话,对方告知,网上卖48元的也已经断货。昨日,记者登录多个医药网站输入优甲乐发现,已经断货,查询不到任何信息,这与上周查询时还能预定的情况又出现了不同。

优甲乐是德国默克雪兰诺公司生产的,由于价格不贵,稳定性较好,一直都是甲减患者的首选药物。记者昨日与默克雪兰诺公司联系得知,公司供应并没有出现问题。那么,为何市场上这种药却难寻呢?业内人士表示,一般如果生产厂家并没有停止生产,断货的原因可能就出现在中间环节,比如经销商为了酝酿涨价而故意囤货,这是一种因素。第二种因素则是,由于低价药品常因为原料涨价、原料缺货导致供应不足。此外,作为进口药,审批环节较为复杂,如果是因为审批环节问题也有可能断货,但时间不可能太长。

患者没了优甲乐怎么办?武汉市普仁医院甲状腺外科医生李琰介绍,优甲乐也并非没有药物可以替代,这是一种外源性补充甲状腺素的药物,因此甲状腺素片也是可以替代的,但是这种药的副作用比优甲乐要大,所以患者如果断药应尽快到专业医生处寻找替代药物。

标签: 蹊跷断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