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烧伤少女戴头盔掩面 获信托机构赠假发(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5日报道,英国卢顿13岁少女阿里夫(Shamiam Arif)曾在婴儿期遭到严重烧伤,在亲友的资助下,她从家乡巴基斯坦来到英国治疗。在过去的10年间,她一直戴着头盔,以保护头盖骨已被烧掉的头部。近日,在小公主信托(the Little Princess Trust)的帮助下,她戴上了人生第一顶假发,成了最幸福的人。

母亲说,阿里夫曾是她见过最漂亮的孩子。不幸的是,在她5个月大的时候,一截蜡烛掉进了她的婴儿床,引发大火,烧掉了她的头盖骨和双手。医生认为阿里夫希望不大,建议贫寒的父母将她带回家等死。没想到已经烧得如炭条一般的阿里夫顽强地挺过了两个月,父母不忍,再次带她就医。医生说唯一的生路就是带她去英国治疗。而高昂的医药费使得父母不得不再次带她回家等死。阿里夫的远房亲戚听说后,为她筹集了赴英治疗的资金。

在英国接受手术后,阿里夫的病情开始稳定下来,但为了保护残缺不全的头骨,她必须佩带一顶头盔。随着阿里夫一天天长大,她开始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尽管阿里夫已经成长为一个坚强自信的少女,但她最大的梦想还是能像自己的同学一样健康、美丽。

近日,阿里夫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在小公主信托(一家致力于为患病儿童提供假发的慈善组织)的资助下,英国奥蒙德大街医院为阿里夫制作了特殊的头部保护板,并为她定制了假发。有了假发的阿里夫看到自己长发飘飘的样子,喜出望外: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日子。

目前,阿里夫的故事已经被英国广播电台(BBC)拍摄成了纪录片(Ones Look East),纪录片导演希望这顶假发能够给阿里夫带来内在的自信。


标签: 赠假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