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人心理健康堪忧 四分之一人确诊患心病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年度健康调查对5000多名成人进行了心理健康访问。结果显示,过去12个月中,有四分之一英国成年人确诊患有抑郁症及其他心理疾病,近半数人有相关症状经历,还有18%英国成年人受心理问题困扰但未被确诊,确诊为抑郁症和其他严重心理疾病的女性患者多于男性患者。

英国卫生与社会**信息中心(HSCIC)调查显示,心理疾病在低收入和缺乏教育的人群中更为常见。心智健全慈善机构总负责人玛乔丽华莱士认为英国人民心理健康问题亟待解决。玛丽乔补充,很遗憾,心理健康服务多年来一直都不完善,导致许多患严重心理疾病的人群得不到及时帮助。

心理健康慈善机构纷纷斥责医院缺乏精神科病床,以致心理疾病患者不得不进精神病院接受*疗。同时,相关社区服务不能满足不愿去精神病院的心理疾病患者的需求。尽管心理疾病已成为常见疾病,许多人仍对患者存有偏见,许多患者也对相关*疗存有偏见因此不愿接受*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