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水脑畸形少女庆祝10岁生日 打破活不过半年预言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5日报道,一位内布拉斯加州患水脑畸形的女孩在2015年11月庆祝了自己的10岁生日,打破医生活不过6个月的预言。

这位女孩名叫艾利克斯辛普森(Alex Simpson),出生两个月后最终被确诊为水脑畸形。水脑畸形(hydroencephaly)是大脑半球大部缺损的畸形,可以残存颞叶、枕叶或额叶的部分组织,其余皮质部分则由充盈液体的薄膜囊代替。及时终止妊娠,减少患儿出生是预防关键。

据艾利克斯的妈妈洛蕾娜(Lorena)称,B超产前诊断一切正常。产后出院,把小艾利克斯接回家后,她接连哭了22个小时,没休没止,所以就把小艾利克斯送到医院。医生最初诊断为疝气,后来因治疗不见好转,怀疑是消化问题,又将小艾利克斯转到了消化科。折腾了两个月后,最终确诊为水脑畸形。

艾利克斯至今仍需要依靠管道进食,借助安眠药才能入睡。尽管如此,家族并没有放弃她,比她大四岁的哥哥肖恩很喜欢和她玩,21岁的姐姐玛丽因为她考了护士证。尽管缺乏认知系统,艾利克斯不仅可以认得出家族成员而且听得懂他们的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