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岁女童头部长肿瘤如“足球”(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1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4岁女孩头部长足球大罕见的肿瘤,经过手术,最终摘除了这颗巨瘤。

4岁的雷努脑后部肿瘤和足球一样大小,医生称这种病为脑膨出,随着时间的增长,肿瘤会越来越大,甚至会破裂,夺去小雷努的生命。

刚出生时,雷努和别的孩子没有差别,但是随着慢慢长大,我们就发现她的头部正中央有一块凸起,雷努的妈妈说道,一开始只是以为是个疖子,但是越长越大。如果碰到它,雷努还会疼,躺下睡觉都很困难。

由于支付不起手术的费用,雷努的病一直不了了之。但是经过热心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宣传,雷努的病情惊动了北方邦领导,雷努得到了免费做手术的机会。雷努的妈妈说:我不知道社交媒体如何发挥了这么大的作用,但是它确实救了孩子的命。这一切是我更加坚信人世间的真善美,太感谢他们了......

最终,经过医生们的不断努力,雷努摆脱了巨瘤。库里尔医生表示,从雷努生下来时,这颗瘤就长在她脑部掌管视力的区域。虽然肿瘤是良性的,但是仍然威胁很大。手术中最大的挑战在摘取肿瘤的同时,不破坏控制视力的神经。如果稍有不慎,孩子可能就会双目失明。但是如果不及时手术的话,很有可能破裂,恐怕雷努就活不成了。




标签: 头部长肿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