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研究小组首发现:肉毒杆菌可去除伤痕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月18日报道,肉毒杆菌毒素常被用来去除皱纹,但韩国医疗团队首次发现这种肉毒杆菌毒素还有治愈伤痕的效果。翰林大学江南圣心医院整形外科的研究小组日前发表了名为的论文。

该论文阐释了肉毒杆菌毒素有效防止肥厚性瘢痕的原理,通过给非肌肉的真皮层注射的方式,可以带来美容的效果。此外,实验还证明该方法可以直接对细胞造成影响。

翰林大学江南圣心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徐麟锡说,我们证明在治疗伤痕的过程中,肉毒杆菌毒素阻碍了引发疤痕的胶原蛋白的生成。作为开启肉毒杆菌毒素新篇章的论文,为未来利用肉毒杆菌毒素治疗疤痕的疗法提供了客观的证据。他还介绍说,治疗伤痕后,如果在生成瘢痕前的3周内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有效减少疤痕生成。

该论文已入选世界性整形外科期刊2015年8月号的。


标签: 去除伤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