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逼妈妈打掉二胎 称不手术不中考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放开生二胎政策后,湖北36岁的刘女士准备再生一个,并很快成功受孕。不料读初二的儿子在得知妈妈怀孕后,竟要求妈妈必须打掉孩子,否则他就不参加中考。

起初,刘女士没告诉儿子,只是询问了下他的意见,可是儿子想也没想就拒绝妈妈生二胎。前几天,儿子得知妈妈怀孕了,要求妈妈必须打掉孩子,否则他就不参加中考了。妈妈想着缓几天可能会有转机,但是儿子不仅没回心转意,还要求和妈妈一起去医院做手术。

1月16日,儿子和爸爸一起,陪着妈妈来到医院。

为刘女士做手术的妇产科医生说,像刘女士这样因为老大不同意而放弃生二胎的不在少数。

据楚天金报

@流动的记事本:这熊孩子!

@幺么么大人:首先生二胎不是吃饭喝水那么简单的事,多一个家庭成员需要和孩子提前沟通交流好,其次这个孩子的处理方法不妥,但是也不能一味地责怪他,现在的大环境都是独生子女,多一个家庭成员孩子有可能只是不适应产生心理抵触,很正常。

@Sara-小妞:孩子也是家里的成员之一,如果已长大懂事,生二胎之前还是告知一声较好,他也有权知道呢,免得事后再提及,给双方都带来伤害。

标签: 打掉二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