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孩每日饮5罐功能饮料致流产(图)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站发布的身带心脏监护仪的照片引发广泛关注。


帕拉特声称,每天四五能量饮料一天给她留下了严重的心脏问题,导致两次流产。

14日,英国18岁女孩迪恩帕罗特(Dion Parratt)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布了一张令人震惊的照片。照片中,她身带心脏监护仪,监护仪线路与心电图机相连,以便医生实时监测她的身体情况。她还写到这就是童年时期过量饮用功能饮料的后果。在你喝功能饮料之前,想清楚你在对自己的身体做什么。

迪恩自中学起就开始喝功能饮料,为了减肥她几乎很少吃东西,每天喝四五罐功能饮料以保持体能。功能饮料成瘾使她患上了严重的心脏病和低血压,也是导致她两次流产的罪魁祸首。迪恩称此举是为了告诫青少年珍惜身体,远离功能饮料。目前,这张照片已被分享超过5500次。

英国圣托马斯医院心脏病专家格雷厄姆杰克逊(Graham Jackson)在接受咨询时表示,功能饮料中含有的兴奋剂咖啡因会使心跳加速,从而引起心悸。每天饮用两罐饮料有风险,因为这相当于摄入大约800mg咖啡因。为了身体健康,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少于400m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