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英国情侣说出“我爱你”大多需要等待5个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站Match.com发起的,其发现很多英国人在恋爱中可以从一开始就亲吻新的伴侣,两周后就可以上床,但对对方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却大多是在开始约会的5个月以后(144天)。


研究者对2000名男性和女性的调查显示,恋人间牵手甚至比接吻需要更长的时间,其中31%的人表示在第一次约会中就可以立马亲吻对方,34%的人更愿意等一到两周再和对方牵手。调查还表明,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人会在一到两周后和另一半同床共枕,而23%的人会等一个月。尽管如此,60%的英国人还是会在第一个月内向他们最好的朋友介绍自己的伴侣。

Match.com的约会专家凯特泰勒(Kate Taylor)称,恋人们可以用这个时间框架来调整自己对爱情发展程度的期望。

标签: 英国情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