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1月系一年中死亡率最高月份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 18日报道,日前,英国的一项研究表明,1月是一年中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该项研究显示,1月系一年中死亡高峰月,究其原因有多种多样,其中天气因素和基因因素是罪魁祸首。1月天气严寒,人体免疫能力下降,容易患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慢性疾病,例如肺炎、冠心病、心脏疾病和中风等,造成大量死亡。并且与这些疾病引发的死亡人数相比,流感造成的死亡人数微乎其微。

此外,圣诞节 节后抑郁症、新年愿望未实现、债务未偿还等综合因素也会给人带来压力,从而引发抑郁,导致1月驾鹤西游的人数增多。曾经有心理学家将1月称为一年中最压抑的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