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对孪生姐妹不同国家出生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1月20日报道,英国39岁孪生姐妹甘农及贝恩斯,分别在威尔士及英格兰出生,由于两地可视为英国治下的两个国家,因此两人获封为全球首对在不同国家出生的双胞胎。

甘农于1976年9月23日上午9时,出生于威尔士的威尔士浦一间医院,父母以为只有一胎,遂剪断脐带,但不久发现第二胎,而且需特殊护理,由于医院规模小,没有相关设备,遂将孕妇紧急送到约30公里外、属英格兰的什鲁斯伯里医院,并在1小时45分钟后产下贝恩斯。

两姐妹早前阅读2016年时,发现2012年一对双生儿被列为全球首对在不同国家出生的双胞胎,她们遂把出生证明书副本寄给吉尼斯,终获确认她们才是全球第一对。(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