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约100万人日饮酒量为医疗部门建议的4倍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月20日报道,一项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1/5人口消费了全国3/4酒量,有100万人平均每天喝8标准杯酒,是医疗部门建议的有益健康的饮酒量的4倍。

该报告来自澳大利亚非营利性组织酒精研究和教育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lcohol Research and Education)。该基金会表示,澳大利亚酒类行业主要依赖少数人来消费大量的酒来保持运营。

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索恩(Michael Thorn)表示,尽管许多澳大利亚人饮酒适量,但那1/5饮酒过量的人群应引起人们的关注。他表示,大约400万澳大利亚人消费了现有酒量的3/4;大约100万人平均每天喝8标准杯酒,是医疗部门建议的有益健康的饮酒量的4倍。5%的人每年每人喝纯酒精超过36升。

此外,索恩认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深受酒精影响。近年来,社会认可喝酒,也几乎认可醉酒。由于喝酒,大约1万儿童需要保护。

索恩表示,酒类行业强烈抗拒澳大利亚酒税政策的改革,也抗拒关于酒类产品的获得途径和销售的改革。

索恩认为,过量饮酒带来的危害,包括健康危害,都是明显的。全国的许多社交场所,特别是夜间娱乐场所,酒后闹事现象堪忧。此外,饮酒也是导致家暴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超过100万名儿童的监护人嗜酒,1万名儿童因其监护人嗜酒成性而身处儿童保护体制中。

标签: 日饮酒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