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如何盈利超过9988万:获政府扶持资金1亿多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站消息,食药监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在全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继续加强重点食品监管和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食品共性问题研究,对全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实施月月抽检,严格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发证工作。

兴业证券指出,近两年国内市场受海淘低价冲击巨大,2015年6月起国行奶粉集体降价,海淘与国行的价差逆转,海淘奶粉价格优势减弱。跨境电商进口政策拟收紧,要求在罐体印制中文标签,海淘便利度大幅下降。海淘进口受控制后,国内奶粉价格有望企稳。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乳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价格战的洗牌以及奶粉企业之间的兼并收购,未来,我国奶粉行业集中度将得到明显提升,国内奶粉企业的销售费用率有望下降,产品价格长期保持平稳并与国际接轨,高毛利时代结束,但企业可以获得正常经营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