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雪地昏倒冻僵 医生不放弃终将其救活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央社1月21日报道,约1年前,美国宾州1名26岁男子酒后顶着酷寒步行回家,结果在雪地昏倒,数小时后被发现时,全身冻僵,已无脉搏心跳。由于急诊室医师不愿放弃,终于让他奇迹复活。捡回一命的史密斯(JustinSmith)本周稍早回到李海谷医院(LehighValleyHospital),感谢去年曾经全力抢救他的医护人员。

据报道,2015年2月20日,住在宾州麦卡杜(McAdoo)的史密斯,在酒吧与友人喝酒之后,顶着酷寒天候走路回家,结果在途中昏厥,倒在雪堆里,当天晚间温度骤降到摄氏零下20度。史密斯昏倒约12小时之后,他的父亲21日早晨才找到他,当时史密斯脸色发青,全身冻僵,没有心跳,也没有脉搏。

史密斯被紧急送医之后,州警与法医都派员前来,对死因展开调查。不过,李海谷医院急诊室医生柯尔曼(GeraldColeman)却不愿放弃,坚持将史密斯转诊,利用叶克膜(ECMO)持续救治。昏迷约15天的史密斯,苏醒之后并没有脑部受损的征兆,家人欣然不已。不过,由于严重冻伤,他的双手小指以及全部的脚趾均被截肢。

据报道,史密斯目前就读于宾州州立大学,主修心理学。


标签: 雪地昏倒冻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