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成英国少女因胸部疼痛不愿运动 乳房保护教育亟需普及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0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乳房健康研究小组对英国11岁至17岁的2000名女学生进行调查,发现近半成在校女学生因胸部疼痛不愿运动,远远达不到官方建议的运动量。

处于发育期的女学生,面对胸部发育带来的尴尬以及运动时胸部疼痛,不愿运动。另外,大部分女学生都不清楚自己应该穿多大尺寸的文胸,也不懂得判断文胸是否适合自己的方法。她们当中很多人都穿戴着不适合的文胸。

乳房健康研究小组表示,只要穿戴正确的运动内衣,就可以避免运动胸部疼痛的问题。运动内衣有利于减少胸部晃动,避免胸部下垂。学校应该进行乳房保护教育,普及相关乳房知识,从而提高女学生运动的积极性,保证体质健康。



标签: 乳房保护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