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35家餐企被查出用罂粟壳”一事 周黑鸭发布申明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月21日电 1月20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发布(以下简称),其中安徽省宿州市周黑鸭宿蒙路口店、宿州市埇桥区慧鹏周黑鸭经营店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老铁烤鱼、重庆市合川区小沔镇有名面馆、合川区小沔镇****粉被移送公安机关并已提起公诉。今日,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黑鸭)官方发布郑重申明,称上述的安徽省宿州市周黑鸭宿蒙路口店、宿州市埇桥区慧鹏周黑鸭经营店与我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公司律师将依法起诉并追究相关经营单位及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周黑鸭在申明中表示:周黑鸭长期坚持直营连锁,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安徽省境内开设任何以周黑鸭商标为名称的门店或以周黑鸭为名的任何经营实体与经营行为。周黑鸭系列文字、图案及拼音是我公司的注册商标,同时也是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我公司授权使用,均已经**违反,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周黑鸭表示,坚决拥护国家主管部门严厉打击食品违法添加行为,并代表所有合法经营的食品企业强烈谴责各种肆意侵害知名企业商标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标签: 周黑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