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粉只是厨房用料?美研究称其可减少早死风险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用作烤焗饭的苏打粉,原来可以救命。据香港1月22日报道,美国犹他大学研究发现,苏打粉的成分碳酸氢盐有益健康,摄取量低的老人,早死风险比一般老人高24%。此项研究早前刊登于,这一发现有助医学界及早辨认有早死风险人士,加以预防。

本次研究资料来自于一项关于年龄及健康关系的报告,报告观察2287名年龄介乎70岁至79岁的黑人及白人志愿者,并记录他们的健康状况,观察期由1997年至2014年。犹他大学研究员分析有关资料,希望了解人体酸碱pH值、碳酸氢盐及二氧化碳与健康长者寿命的关系,结果发现摄取高水平的碳酸氢盐,能令老人身体的酸碱值保持在健康水平,使细胞及器官正常运作,早死风险较低。(实习编辑:马娜审核:谭利娅)


标签: 苏打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