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大多员工清晨麻木工作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1日报道,调查表明,疲惫不堪的上班族表示,早晨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麻木状态。尽管在每个工作日,他们早上起床闹钟设置为6:30,出发上班的时间为7:23,但大多数上班族仍觉得,在9:40后才能**摆脱麻木的状态,**清醒过来。

调查显示,超过60%的上班族表示,对自己上途中的经历几乎失忆,54%表示资自己进入办公室后,还会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发呆。

在桂格燕麦对职员发出的2000份调查问卷中,90%的员工承认自己早晨的工作状态就如同僵尸一般。虽然统计显示,不少员工表示工作效率的*高的时刻在上午11:22左右,仍有66%的员工认为下午工作更富有成效。

心理学家琳达帕帕多普洛斯(Linda Papadopoulos)说:我们身体和神经系统的运作途径,允许我们在对一些事情有意识的情况下,对另外一些事情实现自动驾驶。而调查结果中,占比重*大的当属63%的上班族对上班途中的经历几乎失忆,但这其实是由于习惯化,我们已经太过熟悉每天要做的事,以至于我们并不需要认真思考再行动。

而当员工们*终进入工作状态时,60%的员工仍然难以接受在早上的**件事是与人沟通交流。事实上,大多数上班族在离开家去工作的1小时20分钟内,或者说是早晨8:40以前,大多数人一个字都愿意说。而40%的员工在查收大量电子邮件的过程中慢慢清醒,**工作状态。甚至16%的员工将早晨与同事们闲聊八卦视为**工作状态的重要过程。

45%的员工表示,早晨由于没有**清醒,难以进入工作状态,甚至连工作电话都难以正常接听。面对这样的结果,只能心疼可怜的**们了。




标签: 麻木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