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重庆多家事业单位公招150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后想换工作或想找工作的注意了!市人力社保局昨天介绍,我市多家事业单位发布公招工作人员信息,有意者可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网了解详情。

北碚区事业单位 84人

单位:包括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红十字医院、水土医院、复兴医院、东阳医院、两江名居、朝阳小学、实验幼儿园等28个单位。

岗位:医生、护士、教师等。

要求:大多为大学本科学历。

报名时间:2月18日9:00至2月20日17:00。

报名方式:登录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bblss.gov.cn)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四川美术学院 48人

岗位:教师、管理、辅导员等。

要求:此次招聘面向国内外,凡是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符合《四川美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该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提醒:报考教师和科研人员岗位的,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教师和科研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学校可根据应聘情况结合实际进行调剂。

报名时间:2月1日至2月28日。

提醒:报考管理、辅导员和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的,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网上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学校可根据应聘人员情况结合岗位要求进行调剂。

网上报名时间:3月1日-3月25日。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 18人

岗位:教师、编辑。

要求:博士,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硕士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至3月10日止。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