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浓密胡须有益健康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严寒冬季是时候蓄满一把浓密的大胡子,用你颓废野性的造型去虏获芳心。据英国1月 21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大学生微生物学家亚当罗伯茨(Adam Roberts)通过实验发现,胡须中含有可生成抗生素的物质,对人类健康大有裨益。

亚当随机收集了20名男子的胡须,然后将这些胡须放在培养皿中培养了1个月,观察胡须中的微生物。研究发现,这些胡须中有100多种同样存在人体皮肤上的细菌,它们在培养皿中快速繁殖,为争夺养分互相杀戮,有些细菌利用自身的毒素毒死其他细菌。而这些毒素可以用来生产抗生素药物,有利于人类健康。

此外,此项研究还发现胡须中的葡萄球菌在培养皿中耀武扬威,吞噬了许多其他种类的细菌。



标签: 浓密胡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