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外语学习能力与大脑各部分的联系强度有关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1月20日消息,科学家称,外语学习能力与大脑各部分的联系强度有关。

科学家称,能否学会第二种语言取决于大脑各部分相互交流的能力。科学家进行了一项研究,即对15名母语为英语、打算开始为期12周的法语学习的实验参与者的大脑进行了研究。实验结果表明,人们在休息的时,大脑的不同区域也能彼此传递信息,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大脑各部分相互联系的强度是不同的,而联系强度不同会对一个人的行为和语言学习能力造成影响。

专家还说道,此研究结果是理解在学习语言方面存在个人差异的第一步,或可帮助不擅长学习外语的人寻找更好的学习方法。




标签: 外语学习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