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研究称化学香料可能会引发癌症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8日消息,美国专家称,空气清新剂和芳香蜡烛等化学香料或会引发癌症。


美国纽约大学的专家进行了一项实验,即测量6所相似的房屋里空气中萜二烯和甲醛的含量,实验共持续6周。实验结果证明,家用芳香物质其实是一种最大的危险,因为用于制成芳香蜡烛及空气清新剂的物质在遇到空气中的其它物质后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甲醛。甲醛是一种无色气体,若人长时间吸入大量该气体,则会使人患喉部癌症或呼吸疾病。

专家称,目前很多家庭使用化学香料,但应避免柑橘味和针叶味的芳香剂,应经常使房间通风,此外,在出现咳嗽、眼部不适等症状时,应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情况严重者需要及时就医。




标签: 引发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