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辆“救护巴士”上路 可同时治疗12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辆救援巴士24日在阿德莱德上路,此辆救护巴士可同时*疗多位病人。


救援巴士长12米,在响应重大事故时可同时*疗12位病人。南澳**表示,这种救护车让医护人员可以更**应对伤员较多的事故和灾难。

当我们的医护人员应对山*和车祸等导致多人受伤的重大事故时,这种车就能让他们如虎添翼。卫生厅长斯内林称。 一旦完成测试,这种救护车还将用于除紧急事故外的其他方面,例如年度毕业典礼等大型事件。

此辆巴士配置先进技术,可*疗6名担架病人和6名可坐立的病人。*疗区可容纳2**生,开车的医生除外。(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标签: 救护巴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