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妈妈手术生下宝宝 只吃不动胖到200斤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二胎妈妈孕期只吃不动,胖到200多斤,重度子痫前期、妊娠期糖尿病等纷纷找上门,剖腹产麻醉时又遭遇麻醉失败,母子安全警报拉响。幸好及时转至某大医院手术,*终顺利生下宝宝,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小王今年28岁,2008年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儿,去年又怀上了二胎。怀孕后的小王胃口特别好,不顾医生的提醒,饭菜来者不拒。小王的血压从怀孕27周时开始升高,*高时达到154/104。小王入当地医院*疗,被查出子痫前期。

医生建议小王剖腹产,以免继续妊娠状态威胁到母子安全。可是,由于小王肥胖,麻醉师在做硬膜外麻醉时无法摸清腰椎间隙以致麻醉失败,遂转入中大医院手术。据中大医院产科于红主任医师介绍,团队的医生们忙活了一晚上,等孩子顺利落地一切安排妥当已是第二天凌晨2点多了。我们*终选择了相对安全的局麻,不得不说我们经验丰富的麻醉师帮了大忙。

**指出,子痫前期是一种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这和小王孕期体重控制不佳、后期作息不规律有一定关系。而且,她的妊娠期糖尿病也与此脱不了干系。她爱吃葡萄,但**吃四五斤已经远远超过孕妇正常所需。孕激素会抑制胰岛素分泌,所以孕妇的糖代谢能力较差,水果不能吃太多,每天摄入200-400克约一个中等大小苹果的量就足够了,*好选择低糖水果如柠檬、杨梅、草莓等。

标签: 二胎妈妈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