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妇女产畸形儿似外星人 半个脑袋眼球突出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络。照片上,婴儿头部还未形成,眼球突出,样子十分吓人。因为女婴脑部未发育完全,她生下来就无法闭合眼睛,不会哭也不会动,仅靠心脏维持着生命。


这名女婴的母亲是印度妇女萨维塔拉尼(Savita Rani),她曾产下过三个健康的孩子。在印度北方邦阿姆罗哈县一家养老院的诊所,她顺产下了第四个孩子。但很快,萨维塔就因产下畸形胎儿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有人甚至聚集在诊所门口,想看看胎儿的模样。

遗憾的是,这名女婴在出生两天后就因心力衰竭而夭折。诊所的妇产科医生库苏姆拉塔(Kusum Lata)说,畸形胎由其母亲孕期饮食习惯不规律导致的,这也是为什么医生会要求孕妇做定期检查,以避免畸形胎的形成。




标签: 眼球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