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俄罗斯每年因流感死亡人数达2万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1月25日消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教授谢尔盖聂杰索夫称,有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每年因流感及其并发症死亡的人数达2万。


聂杰索夫称,在俄罗斯部分高风险地区有一些居民不能及时接种疫苗,导致他们没有足够强的免疫力。这一类人群自上个世纪80年代起就处于极高的染病风险之中。在此情况下,俄罗斯每年因流感及其并发症死亡的人数达2万。

聂杰索夫提到,目前俄罗斯国内并没有流感疫情,而猪流感也不是新出现的病毒,自2010年起每年冬天医学专家都会对猪流感进行必要的防控。

此外,聂杰索夫反驳了严寒能杀死流感的传言。他强调,这种论断是错误的,毕竟病毒在实验室里都是保存在冰柜里的。事实上,天气寒冷的时候,人们会减少社会活动并少去公共场所,病毒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人的可能性也由此降低。


标签: 流感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