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女性心脏病发作时比男性更剧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心脏病协会发布了第一则关于女性心脏病的报告。报告显示,女性比男性更易被疾病影响:心脏病发作时,女性会感觉下巴和背部疼痛、恶心,并伴随着恐惧感,而男性则不会。但通常,这种情况只是误诊或者过度治疗而导致的。

在心脏病初次发作的一年内,相比较男性而言,女性有更高的死亡率。女性通常会低估下巴和背部的疼痛以及恶心感,选择忽视这些症状,或者在就医时,医生做了错误的诊断这些都导致了女性的高死亡率。

心脏病是由于连接心脏的大动脉堵塞而造成的。例如,当一名女性肌肉忽然强烈收缩时,传输给心脏的血液量会骤降,从而导致心脏病发作。再比如,女性可能会有一种名为自发性冠状动脉撕裂的情况,这在男性身上是不多见的。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都会增加心脏病发生的几率。

梅塔医生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研究能解释为什么女性有不同的心脏病诱因和症状。她补充说道:相比男性而言,女性更为复杂,有如荷尔蒙波动等更多的生物变量这就是这项研究存在的价值。

该调查报告还显示,由于女性心脏病在发作后有悲观情绪,她们的治疗也会受到影响。因为家庭和工作原因,以及缺乏支持,她们中很少有人能完全康复。梅塔医生就这一情况呼吁:通过日益增多的研究帮助女性预防心脏病,和在心脏病发作后存活下来,以及减少在预防和质量方面种族差异,是公共卫生优先事项。

标签: 女性心脏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