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确诊第二例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曼谷1月25日电 (记者俞懿春)泰国公共卫生部24日宣布,该国境内已确诊第二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对此,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保处25日重申,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前请务必购买海外旅游保险,包括海外医疗保险。使馆还建议,近期中国游客赴泰出行前,如感到身体不适应推迟出行;在泰国旅游期间,有任何身体不适,应及时赴医院就诊。

泰国公共卫生部部长披亚萨柯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这名71岁的男性患者来自中东国家阿曼,在22日入境泰国之前,已经因发烧和咳嗽在阿曼的医院接受了为期一周的治疗。

23日下午6时20分,这名患者被转移至泰国一家传染病研究所,目前正在接受隔离。与该患者有过接触的37人也正在接受病毒隔离观察。

去年6月18日,泰国确诊首个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那名患者也来自阿曼,经治疗最终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