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吵闹后骗其喝断肠草汤 称治疗痛经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购的断肠草。

不过段某交代,他买断肠草,起初是用来自杀的。

1月12日晚上,黄某和一名男同事取了钱,准备一起去吃宵夜。

这时,段某打来电话询问行踪,两人在电话里闹得不太愉快。段某很绝望,熬制了断肠草汤。

1月13日早上,段某来到黄某工作的公司门口,将女友带到了自己居住的出租房内。

在出租房里,段某拿出了一瓶汤药,对黄某说:这个药是我煎的,你喝了吧。

这药是干嘛的?黄某刚开始并不想喝。

用来治你的痛经的,反正是中药,喝了也不会有什么。

黄某想着两人在一起很久了,段某专门拿药给自己喝,不能浪费了他的心意,就喝下了眼前的药汤。

黄某大概喝了三分之一,只觉得很苦,问了男友才得知自己喝的是断肠草。

过了一会儿,黄某就出现了视物模糊、乏力等症状。大约10分钟后,呼吸困难,意识模糊。段某见状,立即将女友送到了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

据段某交代,将女友送到医院后,他很后悔,越想越绝望。于是第二天,他就喝下了剩余的断肠草汤。

标签: 治疗痛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