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黑芝麻糊就大肠菌群超标致歉 仍回避关键问题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发了一篇致歉函称:作为一个30多年历史的品牌企业,出现本次事件,我们的内心感到十分沉痛和内疚,再次郑重地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南方黑芝麻还称,上述不合格批次产品检验结论为大肠菌群超标不合格,检测单位判定均属于一般不合格;2015年第二季度,抽检单位反馈上述批次产品不合格后,公司当时即已采取措施,对相应批次产品进行了下架、召回处理,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完成了调查处理。同时,对造成问题的原因进行了逐一排查,实施了有效的修改。

不过,这一致歉函回避了一些关键问题,譬如公司到底是何时通过什么渠道向消费者下发了召回通知?上述问题批次产品涉及产量和销量各有多少?召回量与销量相差多少?为何去年二季度抽检不合格直到现在才发致歉函?

对于上述问题,记者昨天联系南方黑芝麻糊董事长韦清文以及公司总经理韦广贤,但二人均不接电话,对记者发去的采访问题也未有回复。

标签: 南方黑芝麻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