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身处高浓度污染大气 早产风险大幅增加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高浓度大气污染有害人们的健康,对孕妇及腹中胎儿的危害更为明显。据英国1月26日报道,孕妇身处高浓度污染大气之中,会导致早产风险增加19%。对于那些遭受到空气污染,怀孕7至10个月,正处于晚期妊娠阶段的孕妇而言,早产几率最大。

早产是指妊娠满28周至不足37周间分娩者,此时娩出的新生儿称早产儿。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早产是导致新生儿死亡的首要原因。

高浓度大气污染对孕妇早产的影响不容忽视,降低大气污染浓度可以使孕妇的早产率降低。通过研究发现,将大气污染浓度控制在环保局所设标准之内,可以使身处大气污染之中的孕妇早产几率降低17%一位研究人员说到。

高浓度大气污染不仅会增加孕妇早产几率,还会大大增加孕妇产下死胎的几率。此前,有研究表明,受到大气污染影响的孕妇产下死胎的几率会增加42%。

标签: 早产风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