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受虐儿童估增至70万人 多因毒品及家暴造成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报道,据美国卫生与福利部(HHS)25日公布的新数据显示,在2014财年度,美国遭到凌虐和疏于照顾的儿童,估计多达70.2万人,比2013年的68.2万人的数字增加近3%。


该报告估计,因虐待和照顾疏失造成儿童死亡的人数,在2014年约为1580人,也比2013会计年度的1530人有所增加。

据报道,HHS说,儿童少年和家庭局局长洛佩兹是把各州凌虐和疏于照顾儿童案例报告汇整后,获得此估计数字,洛佩兹表示,根据各州官员的指陈,凌虐儿童的原因主要是吸毒、精神异常和家庭暴力。

洛佩兹说:我们必须把工作重点转变为事先预防儿童遭到凌虐和疏于照顾,以确保家庭在需要协助时能及时获得帮助。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虐童案例增加超过30%的州,包括亚利桑纳、堪萨斯、刘易斯安纳、新泽西、新墨西哥、北达科他州等。2014年儿童被虐致死案例中,约70%的儿童还不到三岁,80%的父母是罪犯。儿童被虐致死案例最多的州为乔治亚、伊利诺、西维吉尼亚、俄克拉荷马和密执安州。

报道称,整体来说,被虐儿童约44%是白人,约21%是非裔,约23%是西语裔 ,亚裔和原住民仅占极小比率。此外,75%受害儿童是疏于照顾,17%身体遭凌虐,8.3%遭性虐待,2014年遭性虐待的儿童人数为5.8万人。(实习编辑:马玉丽 审核:谭利娅)


标签: 家暴造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